wintong

就很爱贺红

要2016年了

过几天,日期就要改成2016了
2015毕业了,得到了一份工作,积累了更多的经历,却没有更受教,更勤奋
和kk的争吵多了,却更习惯她了。她的好 她的坏,她对我的依赖和爱。我也爱她。
现在的生活,不是恋爱就是工作
知道我有愧于心,有愧于主,有愧于k,有愧于自己
不够认真,不够善良
有时候 都不知道自己是谁
会把日子过成这样,就是因为不知道自己是谁吧
每天嚷嚷着要早起,要看教程
拖到现在,事情也没什么进展
身边人倒是一直进步
烟没停,身体也变不好,牙渍也多了
想想算是把日子越过越垃圾,有时候却还是会有一股自得。是把自己误会了

做设计之前想想 自己要干嘛
好像经常抄袭 不动脑子
不论做的是什么

好想好好强壮自己,好好保护你,面对主

虽然你经常乱发脾气,还是能感受到你的爱 你的乖

我们两个普普通通的年轻人,开始面对好多麻烦,贪恋拥抱

你乖乖的 好好的

我也好好的 棒棒的

语无伦次 不知道在说什么 就是想打字

不过 每天真的都没在看教程的,工作好像一直都忙

喝完这杯酒,睡觉,起床,学习,加班

我只想过的简单快乐
所以有时候负荷不了我们之间的戏剧性
所以最喜欢你乖乖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