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ong

就很爱贺红

爱人,你太知道害一个人怎样害一生

太虐了55555小星星小羊羊

薛晓沙雕段子挑战:

我已经不能用单纯的语气再唱情歌,虽然表面上,我还是完整那个我,可是身体里,有个什么已被刺破。


有一颗,我从小仰望的星星,悄悄陨落。


爱情的神经,以后一快乐就难过。


会撒谎之前,有句话再不说,让你笑过,就没勇气赤裸。




你可知道,对我做过什么最残忍?


就是你狠狠把我一夜之间变成了大人。


奋不顾身的天真,瞬间化为一路走来的伤痕,我怀念,我的笨。




爱人,你太知道害一个人怎样害一生。


你在他干净无菌主题乐园,加进了坏人。


可怜无邪那颗心,就是这样不知不觉变得狠,恨得好歹不分。




有种成熟,名叫坠入凡尘。




你可知道,对我做过什么最残忍?


就是你狠狠把我一夜之间变成了大人。


奋不顾身的天真,瞬间化为一路走来的伤痕,我怀念,我的笨。




爱人,你太知道害一个人怎样害一生。


你在他干净无菌主题乐园,加进了坏人。


可怜无邪那颗心,突然明白,自私一点,不过分。




胜于为你自焚。




好想知道这个世界会有什么人,愿意把第一枝枪送给未经污染的灵魂。


虽然天地也不仁。


若非必要唤醒防御的本能……


能不能等一等……






——《天真有邪》黄伟文词



评论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